close

先看看文字吧!!! 後面有圖的~~

 

522那天..幾乎全日都進入靈魂出走的狀態..身心靈一早已經飛走了..
下班第一時間沖出紅館..約好友人一齊食飯..8點前已經回到紅館 進入回場..

坐位有點後..沒辦法了..最貴的飛一早就賣光..而且這次是三面台..坐位少了..
其實這位置真的算ok啦..這是我第一次看五月天現場..真的high到爆炸..

我們急著進場..沒有買手燈..一開場的時候..大家都你眼看我眼..無奈的笑笑笑..
可是我們也覺得..沒買比買了好..有的話那個氣氛&感覺都非常非常棒..
可以我們也太high..原本手上拿著的東西..都被我們不知扔到那裡去了..
全場站起來..又跳又唱..我跟朋友都傻了..不停揮手動腳..差點跳到頭暈呢..

一開始&中段都有精心拍攝的VCR..跟著有很多很多high歌..
雖然第一首是台語歌..可是全場的人都一齊唱..超感動呢..
其實在之後有幾個真的很感動的位置..阿信真的哭了..
各人solo部分..真的超強..我一直站著大叫&很用力的鼓掌..
還有每人都說出心裡一些感受的時候..我也哭了..
你們說的.."以後每一年來香港都會多加一場..過了7年..就開足十場.."
阿信說: "準備這個演唱會用了3..4個月..可是你們足足等了一整年."
我從沒有這樣激動過..是真的..我的朋友也嚇到了..
叫了..跳了..笑了..哭了整個人都失常了..

我非常記得..唱 最重要的小事 的時候..我突然在想..
我真的很希望..有一天阿鑌站在這舞台上開演唱會..
我一定每一場都會去支持他.. (回家之後..我真的有留言阿鑌跟他說了^^)

到了encore的時候..我又哭了..
我很不捨這一刻..那麼快的來臨..尤其是第2次encore的時候..
真的哭著唱..結尾用憨人..很棒..大家都不停在 la~~lalalala~~
可是大家都知道再怎麼唱他們都不會再出來..

像冠佑說 香港站演唱成功..卻帶著空虛回去..
回家的路上..剛好有點毛毛細雨陪我..當然也是聽著他們的歌了..
不然我真的很快瘋掉..整個晚上真的睡不著..心情像過山車一樣..
慢慢升到很高..很high哦..可是很快也掉進失落..

第一次看五月天..也是這一次..讓我更確定..每年都要他們來幫我解解毒..

 

 

圖片~~ go..(相薄裡還有一點點 ^^)

DSCF9156.JPG DSCF9180.JPG DSCF9205.JPG DSCF9213.JPG DSCF9236.JPG

 

 

好啦..看看看看那個run down啦..(從別人那邊copy來的..我太high沒記好呢..)

--------VCR「軋車之扭轉天命」--------

軋車
爆肝
賭神
愛情萬歲
Hosee
你不是真正的快樂

--------VCR「生存之尚未崩壞」--------

生存以上 生活以下 (改編版)
瘋狂世界+候鳥
一顆蘋果
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
知足
人生海海

--------VCR「放肆之交換靈魂」--------

春天的吶喊
叫我第一名
夜訪吸血鬼
雌雄同體
D.N.A. (新歌)
離開地球表面

-TALKING-

笑忘歌
如煙
孫悟空

--------VCR「倔強之複製天使」--------
約翰藍儂+我 (改編版)
最重要的小事
天使
倔強

--------VCR「Dance Now And forever」--------
Encore One
戀愛ing
放肆
溫柔

Encore Two
突然好想你
出頭天+憨人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sun6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