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回來了..

有半年沒有回家..好想哭哦..超想念家的..

 

一直都覺得..應該要在年青的時候..在外面見識多一點..

就在上年有這個機會..好像所有事情都為我安排好一樣..

 

但真的很趕急的去大陸工作..基本上都沒有太多人說..

其實是在國內公司 跟我同部門的同事一下子走了好幾個..

又有一個要生小孩放產假..

另一個去的原因是..香港公司剛剛開始用某個程式..

也需要一個人在大陸協助他們怎樣處理..

想也沒有想到..一去就去了大半年..

 

新年也只是..回了爸爸的鄉下跟家人聚一下..

直到上星期五才回來..

 

我知道公司也想我繼續待在國內..

可是我覺得..已經足夠了..

 

 

 

回來後..到了銀行處理一下之前留下的問題..

真的非常對不起PAULINE..我不是要逃避你..希望你不要誤會..

只是走得非常趕..沒有帶手提電腦去..在內地真的有很多網站去不到..

我到的地方比較偏遠..平常下班後..也不會出去走走..

我也不知道怎樣聯絡你..也只是中途有一封電郵給你..

我問過銀行..他們說我之前的匯款..匯失了..

現在只能再匯多一次..但這次要有對方銀行的地址..

這件事情..我真的一直放在心上..我會盡快弄好的..

 

 

其實身在國內的這段時間..真的覺得..家裡是最好的..

很多事情不是自己想像中..想得那麼好..

因為很多常常要用的東西都沒有帶過去..真的超不方便..

在大陸的辦公室跟倉庫..比我想像中還要大..

, 六幢大樓..全都是倉庫..超誇張的..

從第一大樓到最遠的大樓..要坐小車過去..

 

可是這一次..我真的學到很多..

要管理一千多人..控制辦公室, 倉庫每天的運作..

真的見識不少..要跟平常很常接觸的同事..不同的單位應酬..

這次的出遊..真的收穫豐富..

 

我會努力的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sun6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