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辛苦..壓力很大..

工作上..要面對的事情不是我能力上能解決的..
一直都是在硬撐..我要代表這個部門..跟那些女人在明爭暗鬥..
很可怕..怕自己會走錯那一步了..或有一點點的小差錯..
我不是想給自己任何的藉口放棄沒有盡力去做的事..
但我真的快受不了..


最令人頭痛的事..在這個工作環境..做了2年多才發現自己適應不來..
我討厭每天都在辦公室帶著假面具..虛寒問暖..超噁心的..
我討厭被人利用..利用了朋友的關係..踩死我..再巴結上司..
我討厭我自己吃虧了..什麼都不說..像啞巴一樣..


只能說自己太容易相信人..
在社會大學裡..真的誰都不能相信..


說了又被人說我在說是說非..
不說話又被人說我黑臉..
現在想我怎樣..


我真的受夠這些閒言閒語..我的容忍度也快到極限..

我真的捱不住了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sun6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