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一個月..我每天都哭..我哭只是因為人間有情..

 

前陣子..在家附近的公園..看到一個小朋友..他的笑聲..吸引我去跟他打招呼..跟他聊天的時候..他跟正常的小孩沒有分別..可是當我請他吃東西的時候..我哭了..他看不到我手上拿著的是什麼..原來他在嬰兒時期有一次發燒..細菌上腦..影響視覺..從此就看不到世界上的一切..可是他很樂觀..他沒有自卑..還說他很感恩..有幸來的這個世界上..用特別的方式感受這個世界..

剛剛過去的星期日..回到香港..看到新聞..莫拉克的影響下..台灣災情嚴重..大家突然失去家人..他們的家園沒了..一直看覺得非常心痛..為什麼雨水帶來那麼嚴重的災害..為什麼它不去旱災的地方..一個接一個的蠢問題不停的在問..友人突然在身旁說了..感恩..
同時我的蠢問題也停了..是的..我應該要感恩..看到全世界的人..心連心..一心只想幫助台灣..其實很感動..雖然這些只能幫助台灣人的生活..他們的心也真的要靠自己堅強..倖存者活著需要更大的勇氣和堅附..我們這些遠方的人..只能每天祈求..為台灣祈禱一切平安祝和福保守大家..

每樣事情在傷心埋怨之前..學會感恩..其實是一件很好的心靈療治..

希望大家一起的加油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sun6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